|Mind the Gap|不太文青的,THE BIG ISSUE UK

台灣的The Big Issue《大誌》形象和印象中的台北大學生一樣,潮得文青,而且潮得有愛心。而在英國,The Big Issue的編排方式類似於新聞報刊,主刊的內容也多半以時事為主,販售員賣的是他們能懂、能和其他讀者討論的雜誌,讓英國的The Big Issue比起台灣《大誌》少了一些文青味。

共誌寫手|欸咪|Mind the Gap

1992年的天蠍座o型,說標準美腔但對農民曆深信不疑的搖滾樂迷,即使字很難看,仍對書寫保有很大的憧憬和熱愛。第一次離家萬里到倫敦,還在適應這座城市的禮貌與幽默,希望她也能快點習慣我的。

MayJam ── Band for Friends, Friend.

初夏的溫度,預告著輕盈的日子,打薄的短髮、打折的短褲,和晴空萬里的輕鬆心情,都讓人引頸期盼暑假的到來,而在迎接七月喧鬧的海祭之前,MayJam「五月音樂節」作為熱血夏季的第一響,在台南新化虎頭埤公園熱鬧展開。沒有強烈的對外宣傳,也沒有豪華的演出卡司,這天虎頭埤的停車格依舊停得滿滿,雖然人潮不及大城市的音樂節,但參與的每個人都自在地隨著音樂搖擺,享受屬於自己的美好夜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