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酥換宿中@yokohama|結婚的資格 ── 日本晨間劇國民夫婦 杏與東出昌大

如果要選今年日本演藝圈排名第一的大新聞,我想很多人都會選擇福山雅治結婚。但我私心想推薦的,是另一對小夫妻 ── 杏與東出昌大的婚事。還記得那晴天霹靂的一天,是9月28日。當時台灣颱風來襲,日本也陷入一陣狂風暴雨當中,但這跟天氣無關,而是男神福山雅治結婚了,讓全日本的女性淚流成河,世界陷入昏天暗地之中。但話說回來了,到底誰才會有結婚的資格?

本宮也還在思考|秤上的行銷

我有個要好的同學,一起奮戰歷經大學及研究所的青澀時期,後來他出國壯遊半年,回台後任職一家知名企業的PM,主要負責行銷事務。某天半夜接到他的電話,聽見他無奈地說:「產品力本身就爛,是要怎麼行銷?」比起抱怨,更多成分是真心交流。完成積累智識的學業和開拓眼界的行腳,我們還是得面對如此根本的問題,彷彿依然青澀,實務另有一套需要時間才能參透的哲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