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傳播研究生到底都在幹嘛?研究生實習大解密|成就始於頂尖團隊的P3實習生?!

為什麼大數據分析公司會設有公關部門呢?很多企業、政府部門、以及非盈利機構都有著很多好的政策或者是服務,但社會大眾有時候不知道,甚至會誤解,所以公關人才的需求其實比我們想像中要大,特別是在危機處理的關頭,公關人才就顯得格外重要。

|傳播研究生到底都在幹嘛?研究生實習大解密|大數據解密:民生消費內容的生產

大數據的應用無所不在,舉凡機票、房地產、品牌、生活、政治、娛樂等,都能藉由大數據的分析找出網路討論的數量與風向。待在大數據世界中,有時做完分析,會發現和自己認知不同,而有認識新世界的感受,有時也會因為某些情況難以使用大數據分析,而感到困擾⋯⋯

|傳播研究生到底都在幹嘛?研究生實習大解密|街訪研究生的真實想法

一般對於研究所學生的想像無非是每天悶著頭寫論文、趕在兩年內畢業。不免令人好奇,研究生究竟有無產業實習的需求?而偏向實務性質的傳播科系研究所學生是否更渴求實習經驗呢?就讓本集「研究生實習大解密」帶您走訪台師大大眾傳播研究所,訪問傳播研究生的真實想法!

《梅爾羅斯》:當人生像一坨爛泥

《梅爾羅斯》是一部由小說改編的傳記式影集,風格抑鬱而灰暗,充滿了對家庭暴力的控訴與對上流社會的諷刺。主角被揮之不去的家庭夢魘纏繞著,不斷嘗試著自我救贖,但每當你看到他的生活開始有希望時,鏡頭一轉,他再度自甘墮落,可以說是一部「喪」到極致的劇。

分類的人如何被分類?

當今音樂串流方便,輕鬆游移在各種數位載具上,不少人開始質疑文化區異的持續性。許多軟體推薦與各方好友交換的playlist,加上隨機播放的功能,愛樂者很容易在下一首歌曲中,毫無防備地與迥異品味展開第一次接觸、進而墜入愛河。然而,布迪亞的當代支持者可不這麼樂觀……

可惜我不是吳慷仁!

可惜我不是吳慷仁,也沒有粉絲,不然真的想po個文,高喊「I WANT MY MONEY BACK」!真的很期待有像吳慷仁這樣熱血的知名人士,能發個臉書文,號召粉絲來質疑一下,檢舉廣電內容違規的獎金為0這個荒謬的現況!